“海燕”吹袭菲律宾多地 犹如经历海啸

2013年11月11日 10:37 来源: 中国天气网 编辑:张慧媛

菲律宾怡朗省也是此次“海燕”的重灾区,航拍图片显示,田野已成一片汪洋。

在塔克洛班市,一艘大船被狂风吹上了岸。

一位父亲抱着他的儿子在临时帐篷外等待发放水和食物。

“海燕”过后,这些逃生的灾民面临着重建家园和恢复日常生活的新难题。

灾民因领取救灾食物发生哄抢。

在塔克洛班市,一座教堂被用作灾民安置点。

11月9日,美国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到的“海燕”云图。

11月10日,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,外国救援者准备登机赴灾区。

11月10日,在菲律宾莱特省塔克洛班市,“海燕”过后,街头一片狼藉犹如经历海...

11月11日,菲律宾中部东萨马省胜利岛。台风过后,海水恢复往日的平静,岛上的...

11月11日,在菲律宾东部萨马省,“海燕”过后,村庄几乎消失 ,孩子们等待救...

11月11日,在莱特岛塔克洛班市,一名21岁的女子产下一个女婴。台风来临时,...

延深阅读

“海燕”吹袭菲律宾多地 犹如经历海啸

11月8日,超强台风“海燕”在菲律宾中部莱特岛沿海登陆。据联合国网站消息,截至11月11日,已造成至少1200人死亡,且该数字仍在上升。联合国预计受灾人数将达950万,62万人无家可归,成千上万的房屋和道路被毁。目前,菲律宾人民迫切需要食品、水、避难设施和电力供应。

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,对超级台风“海燕”给菲律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悲痛,向菲律宾政府与人民,特别是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家庭及受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。联合国灾害评估和协调待命小组已经抵达重灾区,与当地机构一同开展协调工作,迅速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。(图片来源:每日邮报网站)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
[自然底色]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
[天下奇观]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
[天气生活]江西遂川: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