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暴吹袭美国中西部 冰雹降雪冻雨强风齐现

2013年04月11日 11:02 来源: 中国天气网 编辑:张慧媛

4月9日,在怀俄明州大学城,大雪纷飞,一名行人骑行在风雪之中。

4月9日,在南达科他州最大的城市苏瀑市,强风掀翻了数棵大树。一名男子不畏寒冷...

4月9日,在亚利桑那州肖洛市,一夜风雪过后,整个城市白雪皑皑。

4月9日,在怀俄明州卡斯帕市,积雪较厚,一辆轿车被掩埋。

4月9日,南达科他州苏瀑市一座公园内,冻雨降落、桥栏结冰。平日里游客熙熙攘攘...

风暴系统也给一些地区带来强风。4月9日,在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市,强风掀起了部...

4月9日,在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,一名行人走在大街上,风雪交加,能见度极差。

4月10日,在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市,维修工人正在清除被冰雪压折的树枝。受风暴...

延深阅读

风暴吹袭美国中西部 冰雹降雪冻雨强风齐现

4月8日开始,受一个风暴系统的影响,美国落基山脉和大平原地区出现暴雪、冻雨、强风等天气。

在亚利桑那、科罗拉多、怀俄明等州,强风暴雪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很大影响。

周二(4月9日)早晨,南达科他州降冻雨,电线、树木和汽车都被厚厚的冰层包裹。加之受雷电影响,苏瀑市有3.5万用户电力供应中断。

周二下午,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冰雹、冻雨先后降落,同时还出现雷暴和风吹雪等现象,一些地区发布了雷暴警报。

预计,风暴系统的影响还会向南部和东北部扩展。预计得克萨斯州的阿比林市将出现冻雨,这也是当地有记录以来罕见的4月中旬的冻雨。本周五,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温降水天气。(图片来源:美国天气网)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
[自然底色]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
[天下奇观]太阳“露脸”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
[天气生活]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