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大雪欢乐多

2013年01月21日 09:57 来源: 中国天气网 编辑:张慧媛

在英格兰格洛斯特郡,雪人也爱“喝酒”。

在伯明翰郡,柯尔斯顿和她的狗狗共同享受雪之乐。

在布里斯托尔市,7岁的阿米莉娅从一个雪屋中出来,化身爱斯基摩人。

大雪过后出行难,波恩茅斯的大学生史密斯由一辆汽车牵引前行。

在斯塔福德郡,大雪过后,22岁的斯蒂芬妮堆了一只“巨人之脚”。

来自朴次茅斯市的四岁小姑娘,把自己的帽子和围巾都戴在猫头鹰身上,为它保暖。

在东苏塞克斯郡,一只雌性雉鸡蓬开羽毛成一个球状以保持体温。

在汉普郡埃姆斯沃斯附近,由于天气寒冷,一个池塘出现罕见的雪圈现象。

在约克市,海伦为她的雪人戴上了围脖。

在英格兰牛津郡奇平诺顿镇,8岁的凯勒兴奋地从山坡上滑雪下来。

延深阅读

英国大雪欢乐多

近日,英国多地普降大雪。低温大雪天气造成航班停飞、道路关闭、学校关闭,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;同时,茫茫大雪也给人们带来别样的欢乐和情致。以下这组图片记录了英国大雪中或欢乐、或温情的几个瞬间。(图片来源:每日邮报)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
[自然底色]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
[天下奇观]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
[天气生活]江西遂川: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