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纳沙”给广西带来强风雨 大树倒伏街道狼藉

2011年09月30日 11:32 来源: 中国天气网 编辑:关禺

工地里的工棚被台风掀了“天窗”(摄影:赵涤凡)

环卫工人冒着风雨清理一片狼藉的路面(摄影:赵涤凡)

一夜大风,路边树木纷纷伏倒(摄影:赵涤凡)

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的百年老树被“纳沙”连根拔起(摄影:赵涤凡)

延深阅读

“纳沙”给广西带来强风雨 大树倒伏街道狼藉

昨日下午2点30分“纳沙”在海南文昌登陆后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,逐渐靠近北部湾,北海市及北部湾海面的风力持续加大。受“纳沙”影响,北海市路边的树木被大风连根折断,各种广告牌被风吹倒,大风天气使得市民在街上行走有点艰难,海边也是狂风大作,海上掀起了巨浪。“纳沙”是近三年来,继2008年强台风“黑格比”之后影响北海最强的一个台风。

今日05时“纳沙”减弱成为强热带风暴。09时,其中心位于广西东兴市南偏西方约65公里的广西近海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(30米/秒),预计,“纳沙”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逐渐向越南北部沿海靠近,并即将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,强度缓慢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
[自然底色]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
[天下奇观]太阳“露脸”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
[天气生活]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