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“洛克” 登陆日本

2011年09月23日 09:52 来源: 中国天气网 编辑:张慧媛

9月21日,日本名古屋市,国民自卫队的队员在河岸边堆积沙袋,以防河水漫堤。

在东京涩谷车站,乘客们在站台上等车。

9月21日,在东京,一棵大树被狂风吹倒砸落在汽车上。

9月21日,在日本东京,一位女士的雨伞已被狂风吹折。

9月21日,丰川市的航拍照片,已成一片汪洋。

巨浪拍打着熊野市纪宝町的防波堤。

9月21日,在日本爱知县丰川市积水严重,警察站在洪水中指挥交通。

延深阅读

台风“洛克” 登陆日本

今年西北太平洋第15号台风“洛克”9月21日下午在日本本州岛中部静冈县登陆,造成大雨倾盆。之后,“洛克”21日傍晚通过东京及附近地区,给当地带来强降雨及大风天气,并造成东京多数轨道交通中断,大批市民返家困难。此外,“洛克”还吹袭了“3·11”大地震部分灾区,让当地灾民生活雪上加霜。福岛第一核电站也遭受“洛克”冲击。核电站内一些监控设备出现故障,没有发现台风导致污水外泄的迹象。截至22日,“洛克”共造成日本11人死亡,5人下落不明。(图片来源: BBC网站)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
[自然底色]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
[天下奇观]太阳“露脸”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
[天气生活]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