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沙尘暴横扫我国21省(市、区)

2010年11月26日 14:36 来源: 视觉中国 编辑:fr

2010年3月20日,北京遭遇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。(来源:CFP)

2010年3月20日,北京遭遇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。天安门广场尘土飞扬。(来源...

2010年3月20日,北京遭遇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。头发上落满沙尘。(来源:C...

2010年3月20日,北京当日遭遇了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。(来源:CFP)

2010年3月20日,北京当日遭遇了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。(来源:CFP)

2010年3月22日,俯瞰沙尘暴天气中的北京。(来源:CFP)

2010年3月22日上午,在北京马甸桥附近,一位要体面地去参加面试的小伙子用...

2010年3月22日,北京大北窑建外SOHO北侧,沙尘笼罩北京。(来源:CF...

2010年3月22日,北京第二次经历沙尘袭击,伴随着风沙,空气质量也达到了四...

2010年3月23日上午10时许,泉州泉港惠屿岛海域,笼罩在一派浮尘、灰霾天...

2010年3月22日,北京遭遇沙尘暴天气。(来源:CFP)

2010年3月29日中午,漫天的黄沙笼罩在省城兰州的上空。(来源:CFP)

延深阅读

强沙尘暴横扫我国21省(市、区)

3月19-22日,我国出现了今年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次强沙尘暴天气过程。强沙尘从西北、华北、黄淮等北方地区一路南下,蔓延至黄淮南部、江淮、江汉等地,并越洋到了台湾,涉及21个省(市、区)。给我国北方地区农业、交通以及空气质量造成不利影响。

收起所有内容

[天气现场]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
[自然底色]烟雨中的睡莲 素雅高洁仙气十足
[天下奇观]太阳“露脸”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
[天气生活]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